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Sorry that i love you..

And I'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
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
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
I'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't turn back time
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
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
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
Sorry that I needed you
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


一边开着这首歌一边写着博客,几凄凉的说~
是啦,我承认我是遇到一些问题啦...
暗恋一个人很辛苦,但我却是逼着自己不要去暗恋那个人...
因为我犯贱我自己,没有啦~
是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资格啦...对,我就是没资格喜欢这个人...
虽然酱说心会痛,不过这就是事实坝~
我比不过他之前暗恋过的女生,只因为他的品味很高.
真的他妈的的高啊~~~不错,有眼光.
现在的我嘛...moody是会moody啦..哭是会哭啦...但又能怎样?
全都只能怪罪于自己...事情发生的根本永远都是自己所造成的.
朋友们,记得上面那句话啊...我每次都是用这句话来告诫自己的哦!
我一直在逼迫自己不要跟他说话,不要跟他玩,不要跟他闹,不要去看他,不要做他的位置,走路时也甘愿绕一大圈,即时真的不能够我也低着头走过他的位置旁边过..
可是往往一些事就是不能如我愿...不是一些,是上述的所有事...o.0'''
他妈的跟我造反啊!! 不是我不要是我真的忘了,真的忘了...因为跟他闹起来,我们都很好笑很傻,无形中忘了自我...哈哈.他妈的,写到这里我的眼眶都红了...真是的.我又听着郁可维的《好朋友只是朋友〉和《伤不起》叻!!真的是他妈的感伤!! 拜拜啦,眼泪不会停啊!! 他dut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