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24.10.12__ Oh My God ,SNAKE!

这是一件非常骇人的事。。我真的很讨厌蛇的说。
考完试回家,想说放狗回笼,结果我妈说有一只已经死了的蛇在垄沟那里。。
好的,我把狗狗关回笼时,我想“看看”是不是真的死了,我就去用长藤去动一动它的尸体,哪里知道?!! 它。。竟然动了。当初我以为我可能是瞎了眼,我就很多手的再去动一动它,结果。。它的头从另外一边出来,我看到后很自然的。。。我跑跑跑再加上 “女高音”的尖叫声。我想当时的尖叫声应该可以引起一阵轰动吧。。。呵呵...=.='''就这样的,我的狗就开始__狗蛇大战__。我爸当时也回来,他也参与战争。。蛇是死了,可是它的蛋全都飞了出来。。从肚子里飞了出来。。
说实话,我很惭愧。要不是我多手,那只蛇也许还有逃生的机会。实在是真的感觉很pek cek的说。=.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