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3, 2013

Hello! :)

好的,简单的upload一下我的blogger咯.是的,是很久没有upload了咯...xD. so, actually this few months many things happened to me but also my friends.说实在的,我不知道我还能忍你们忍到什么时候,每每看到你们那些虚伪的脸,虚伪的表情,虚伪的关心,真的好恶心...恶心到爆!不过庆幸的是,我留在miri的时间也不多了,反正时间咻一下就过了,所以我又何必去在意呢?!对不对?haha! :) 面对不如意的事情,就一笑而过,有时放下脸皮说声道歉,放下坚硬态度,采取软硬兼施或者以柔的方式对待那些想对你怎么样的人,他们就不会怎么样了.如果说,他们依然如此,请你静下自己然后跟别的朋友站在一起看着他/她,让他们自己知道,他们在无理取闹.那么他们就会惭愧地离开.So,何必跟他们一般见识呢?SPM...我真的不知道是该怕你还是该突破你,不过我会尽全力的与你面对面,看谁够tahan!xD 好的,对于眼睛及嘴巴痒的人,我想告诉你们,我请李国权教我sejarah没有别的用以,我真的只想好好的为我的sejarah拼一份力,不是什么喜欢他啦,暗恋他啦,不是接近他有别的目的,与其你们有时间讲来讲去,散播谣言,怀疑来怀疑去,不如也请你们为你们的将来尽一分力,好吗? 不要弄到自己很像没家教一样,在别人背后讲来讲去,丢你们父母的脸. 有的时候,我是听到一些风声,可是我不会再去理会了因为浪费我的时间,精力.你们要讲就给你们讲到饱,反正是你们下地狱,不是我. 对于你们的信任,我已经不在乎也不想拥有,你不信任我我也不管了,我只尽我做朋友的权利去相信我所交的朋友,如果不稀罕,我也没权利和精力去在乎again and again. 如果真的在乎我的感受,请停止无谓的举动. 好了,简单的upload到这里,谢咯! :)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!FIGHTING!!! :)

No comments: